回首頁 > 台灣/世界
台灣中小企業已成功地透過進出口貿易及三角貿易等模式,將業務觸角擴及世界各地。隨著全球市場的加速融合,許多企業正積極規劃對外投資,以將實體據點擴展至世界各地。諸如以個人或企業名義投資、投資架構的評估、投資收益實現時的租稅規劃、跨國交易安排的稅務風險…等相關問題,中小企業時常無法尋得合適的諮詢管道,僅能由錯誤中學習,若需要他國會計師提供協助,更常求助無門,這些都是台灣企業對外發展時,難以避免的共同難題。  
為回應客戶的潛在服務需求,正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已正式加入捷安國際會計師聯盟( AGN International),成為該組織的獨立成員。 捷安國際是由全世界90多個國家,約200間聯盟事務所或顧問公司組成的會計及諮詢專業組織,合計共10,000名會計師及專業人員,提供全球客戶多樣性的服務。 聯盟目前將全球事務所劃分為五大區城 :北美區、中南美區、歐洲區、亞太區及西亞非洲區,藉由區域組織的經營串聯,使捷安國際的全球知識庫更形完備。
結合捷安國際的世界網絡及廣大會員所的在地專業服務,我們可以協助客戶進一步迎向組織全球化及經營在地化的各項挑戰。對於來台投資的外國企業,我們將以深厚的本地知識為後盾,結合具國際服務經驗的團隊,提供外商高品質的專業服務。建構台灣與世界間的雙向溝通橋樑,將是正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捷安國際的共同目標。